高雄收購IPHONE手機|IPHONE 7 變薄還能保證音質?

高雄收購IPHONE手機|IPHONE 7 變薄還能保證音質?

高價收購手機首選”青蘋果”目前在業界收購iphone手機,收購iPhone5c,收購iphone5s,收購iPad mini,收購iMac,收購Macbook Pro,收購Macbook Air,收購蘋果電腦,收購iphone6s,收購iphone7手機,,收購apple手機,達到業界領先指標,可以透過lind id : gapple3c詢問!

收購手機很多客人會問??iPhone 7到底為什麼會變薄?

據外媒9to5Mac報導,iPhone 7取消3.5毫米傳統耳機接口已基本確定,據悉,Apple此舉的原因是希望iPhone 7更加纖薄。那麼問題來了,更加纖薄的iPhone 7如何才能保持與前代一樣的音質,甚至是比前代更加好呢?Apple最近獲得的一項新專利或許就能解答你的疑惑了。

Apple在昨天成功獲得一項關於音頻方面的專利,可以讓纖薄電子設備中的揚聲器音量更高,音質更好。雖然該專利的文件內容冗長,不過卻描述了一種方法:“由於便攜式電子設備的體積限製,在使設備更薄更小的同時,提供高質量的音頻輸出/接收能力已變得愈發困難。因此,就需要新的方法,來提供高質量的音頻輸出/接收能力。”

Apple對專利的描述非常複雜,但根據這份專利文件的附圖,該專利的工作原理似乎就是僅僅利用揚聲器內部的空氣不同,讓設備更多的內部空間充當音室(audio chamber)。

“該發明適用於音頻元件較為緊湊的便攜式設備,這些音頻元件既可以是‘驅動器’(例如,揚聲器)也可以是‘接收器’(例如,麥克風)。比如,音頻元件可以安裝到柔韌性電子基片上,它是一個開孔的中間結構,從而讓聲音穿過。該發明還可以形成一個音室,幫助聲音在外殼、柔韌性電子基片與音頻元件安裝的部位之間傳播。”

不過實質上,該專利就是將iPhone的其他部件,變成揚聲器的一部分。這樣能為揚聲器提供更多的空氣,讓揚聲器發出的聲音變得更大,甚至連音質也能提升,該專利文件還描述了用同樣的技術來提升麥克風性能的案例。

高雄二手手機 高雄IPHONE手機收購 高雄中古手機買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